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考完试了...整个人根本就是处于松懈状态
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^^
也许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,但是我知道这是我难得的休息时间...大放假来临等于忙碌
朋友说我的假期很充实
也有朋友说我很好,可以时常出门...
但我每次只是笑而不答...有时只是无奈地说:“换个立场,你们就不会这么想了”

其实有时真的没什么时间在家里
每次回到家,都是傍晚了...每次他们都会继续玩,但我都不会跟
尧儿说我每次都酱的...= =
我说过我做的每件事,每个决定,都有我的苦衷和道理^^
哈哈><

昨天心情不好,不想待在家里...本来已经跟朋友约好一起去看童眼的...因为某些事取消了
是有点不开心=(
原本想出去逛逛,散散心...疏解下郁闷的心情的
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...她解释了并说下次再去
说无奈,不如说不好意思的成份比较多
其实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空出来了
就算有,我也想在家休息
每次办营会我都需要好久的时间才恢复体力
我很佩服其他人之后还能去这里玩往那边跑

朋友们也知道我忙,所以有什么活动都要配合我的时间
有时真的有点不好意思@@
而且我每次都必须把话说在前头:学记活动第一
很庆幸地是,我有一群善解人意的朋友啦XD
不懂是ngan还是哪个男生我忘了
他们计划20/11去云顶玩
我说我不行,因为我有营会[就这么巧跟麻坡营会撞期了]
谁知道,之后明利就问我几时行?
我表示没有关系啦...他们自己去就好了
哈哈..她的回答让我惊讶~
ermm...与其说惊讶,感动比较适合吧!
她说:我们也想参加你的营会啊!
原来他们误以为是新山的营会><
哈哈哈哈
真是群可爱的家伙^^

谢谢你们...有你们的义气相挺,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挑战
告诉自己无论如何,一定要成功才行^^
你们的支持是鼓励我向前迈进的推动力♥♥♥


ps:感觉再说下去,就有点像新帅的飞机论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