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huh....
试也考完了,该忙的东西也差不多了,该烦的事就暂时不去想XD
就好好好好静静静静地等结果吧>.<

今天难得空闲,开始玩在我班最近最夯,差不多每个人都在玩的harvest moon
才发现我不是玩这种游戏的料...看到那些卡通动来动去就头晕...==
就算是华文版的我也看不懂...haizz..是时候研究研究了,不然跟不上大家的话题;)

蕊和慧仪实在是游戏天后@@
什么游戏都难不倒他们...从之前的maple story到现在的harvest moon
男生玩的他们也有玩...太强了XD
所以嘛,在这方面总是羡慕她们有哥哥...不是一个,而是蛮多的那种
哈哈...不为别的,只因为从小就可以学打game的技巧=p
傻了我>.<

呵呵...决定了,我要努力地学养我的牛,鸡,羊和狗狗才行
wohooo..我要像晶一样成为小富婆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