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在五福城泡了一整天...真的很累
哈哈><
今天感觉自己好像狗仔队=P
一直去偷看后台的参赛者们^^
哇~~菲比真人没有电视看到的矮小咯!!她还蛮高挑的
还有机会跟余艳珊近距离接触^^
值得啦=)

比赛前,主办当局还准备了一些游戏噢
当然.....长得太可爱的我和我弟被叫上台玩游戏==
突然搬出麦克风...我还以为是要我唱福建歌咧(0.0)
ps:比赛是“欢喜来卡拉”,astro 333频道,欢喜台
吓到我huh~

游戏很简单...两人一组...一人用面包,把嘴巴塞得满满的,然后讲一个指定的词;而另一个则负责猜
最后经过我们两姐弟在后面讨论对策之后,决定由我弟负责猜词的工作:)
第一组玩完了...轮到我们
主持人就跟我弟说:你身为一个男生,应该不会让你姐一个女生......
话还没完,我马上跟他比手划脚,示意说,没错啦...就是我是负责讲出词的那个人XD
主持人傻掉咯>.<
哈哈哈哈...
谁说女孩子就不能做这种事的?呵呵...
我把一片面包塞进了嘴巴...test 下...@@ 他说听到很清楚我在说什么...结果到最后我塞了两片半的面包....两片半的面包咧!!OMG
连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
死主持人说我的嘴巴很大...下次要叫一车的面包车来才可以==
过分咯><
是我pro ok?! 不是我的嘴巴大咯
我的嘴巴可是樱桃小嘴XD
虽然那两片半的面包塞满了我的嘴巴,但观众都听得很清楚啦...哈哈哈哈XD
到最后,奖品包括了一件tshirt^^
今年我单单是camp tshirt 和活动tshirt 就多到...我妈说你不用买衣了XD
是咯...这些衣是我活跃的证明^^
可惜的是,上次去吉兰丹营会的时候把很多衣都落在那里,没带回来:(

从早上等到八点,真的是第一次,第一次我家这么地疯狂==
可以在那边等一天
妈的脚都起水泡了....
不过等待算值得的啦^^
虽然天公不作美,但大家还是撑起伞,耐心地等待^^

久违的家庭日,虽然累,虽然今天不是什么大明星的演唱会,虽然我并不喜欢福建歌,但我喜欢大家一起为一件事疯狂的感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